随便

无名之辈24

  此时,明子陷入了沉思……

  而夫人就像是打开了记忆的盒子,不吝啬的将痛苦慢慢的全扯了出来:当年,两人相亲时,她对森一见钟情。这门婚事对于森家来说本就是高攀,谁料森并不满意,不仅总是躲着她,更是以学业为由拒婚。她为此伤心了好久。直到后来发生了一件丑事……

  一个老军棍强暴了一个少年,并把对方弄死了,凄惨状不可名说。老军棍坚持说两人是两厢情愿,并有证据证明对方也是个同性恋,他多次看见他和别的男人在一起。这次只是两人的行为有些过激,并不存在蓄意伤害。这如果是私下发生的事,可能会很快被掩盖。但山田家咽不下这口气,发誓要查个水落石出……舆论迅速发酵,当时所有与山田接触过的适龄未婚男子们都成了怀疑的对象,首当其冲便是森 。

  森 也极力维护好友的名声,坚称他不是。但他无法抵挡所有人的猜测和指摘。就是在这种情况下,森 突然同意了和她的婚事,并要求尽快完婚。

  她能理解并怀有期待。凭借母族的势力,在他们结婚之后这件事渐渐平息。

  只是万万没想到,结婚多年后,她又在丈夫那里见到了山田的照片,那晚,在月光下他吻着它落泪……瞬间,痛苦便将颤抖的她彻底吞噬。

  她还来不及恨他,他便踏上了中国的战场,就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  所以当她在小楼看见叶时,气的要疯掉了。

  于是,她就假装要成全明子的心意,卑鄙的胁迫诱惑明子勾引叶,毁掉丈夫龌龊的私欲。

  她劝说明子,凭着森 对叶的另眼相看,你们有很大的机会。不然她就会被送去军营的慰安所或是去做间谍,此生休想与父母再见。她首先就偷偷控制了明子与父母的通信渠道,也不再理会沈家对她的托付与感激。还有这么做后,丈夫失信于关东军方面的“贵客”会带来什么后果,她也不在乎。

  重要的是大家都别好过!

  

  那晚是她的生日,她已不再年轻,她想用尽一切办法去挽回,或者劝自己放下。当她知道丈夫又去找叶 时,心理建筑好的防线还是瞬间崩塌了。她逼明子赶过去,她让她想尽所有办法,否则不用再回来了。

  万幸,明子居然成功了。

  她看见丈夫因此事暴怒而疯狂时,心里的郁结仿佛一下子就冲开了,她忍不住得意。

  她看见明子被打的血肉模糊,奄奄一息时,她安慰自己:明子也是喜欢这个男人,这点苦不算什么。比起这么多年她受的苦楚,这真的不算什么。

  不想,丈夫只是将明子毒打了一顿泄愤,便借回国述职的机会冷静了一个月。回来后不仅没有除掉明子,也没有对叶怎么样……又或者是利用明子名正言顺的将叶 带回了家。他一边禁止明子接近叶,一边又命令她好好服侍叶。眼看战败,他想带叶回日本,当日本本土也不再安全时,便又要带他去满洲赴任。他可真是为此费尽心机!

  “可结果怎么样呢?你还不是抛弃了他。如若不是这样,他又何必剖腹自杀?他宁可死都不愿意回来。鬼才相信他那些为天皇尽忠的话。”提起丈夫的死,夫人还是忍不住落泪了。

  叶 不可置否,无所谓的挽了一下嘴角。她要是这么想也行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