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

无名之辈17(补)

    明子抱着他,沉浸在余韵里呢喃:叶先生,谢谢你,我真的好幸福。

  她仿佛在用这种方式获得安全感,她感到被需要。这对她来说很重要。

  叶 又想获得什么呢?一个发xie的渠道?又或是在表达某种态度……

  早上,叶 又“坚毅”起来……看来他是彻底好了。晨bo似乎可以检测男人的勇气,他骄傲又尴尬。明子就睡在旁边,他打算去卫生间解决。明子听到动静后爬起来握住了它……叶 更尴尬了。

  为了防止叶过度劳累,明子俯身………(无法展开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良久,叶 伸手反复mo suo 着明子娇艳的嘴唇,继续放空自己……

  

  此后,对于明子的主动,他没有拒绝,但也没有主动要过。

  明子的“萌动”似乎很有规律,他知道,她在避孕。这让他也暗暗松了口气,随即投身到工作中。  

  叶和明子的关系,又像是一道墙,隔开了一些隐晦不明的东西。小楼里的所有人,心照不宣。

  

  何主任走后位置便一直空着。叶 脸上挂着彩,吊着一个胳膊,更忙碌了。日 在西线节节溃败,颓势已无力挽回,国际上要求其无条件投降的呼声越来越高,di国大厦将倾……

  森 表示赫然惋惜,但不必ge腹谢罪。他作为石原派,本一直反对全面战场及两线作战。他们志在伪 man,扎根东部,羽翼渐丰后再逐步蚕食全局,他也痛骂另一派愚蠢。如今这局面任谁也没无能为力,他甚至幻想着可以回到1937年以前……情况再糟糕一些,那就大不了回去种地。他熟知各种国际条约,也笃信山城会严格按照条约执行,善待俘虏,他的罪行最多被遣返回去。

  森 自然看出了叶 最近的苦闷。他的忧思全写在脸上,伤后那副惨兮兮的样子,总像是在跟他“示威”。森 的心理防线,又开始慢慢崩塌了。他 决定送叶一份大礼,希望他能重拾信心。

  于是,森将《…………防御图》这等绝密文件,递到了叶的手上。

  叶 小心且贪婪的翻看着,手指沿着铁路线周边的严密部署弯延前进。他转忧为喜,笑着看森,颔首傾身,坚定的说道:武运长存  tian 皇万岁。随即应允和森一起去满洲赴任,森亦很高兴。

  叶 又来到何之前的办公室,桌上放着一份委任状,他掀起一角,看到了自己的名字。这是森送的另一份礼物。

  叶 环顾一周,眼神阴晴不定,或是志得意满亦或是嘲讽。没人知道此刻他在想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凭运气过审吧,已经绞尽脑汁的切换词汇了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