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

无名之辈25

  叶 以为今天无论再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惊讶,直到一个小男孩放学回到了家。

  他睁着一双漂亮的小鹿似的大眼睛,看了一下明子,又看了看他,认真的问:你是我爸爸对吗?

  当母亲跟他说明子的儿子时,他并未多问。当他见到明子时,也未主动提起。直到他亲眼看见这个孩子,他才知道自己有多在意。喉头突然哽咽看向明子……明子冲他笑并使劲的点了点头,眼神里除了幸福,似乎还带着些骄傲。

  他们的儿子叫小叶子,那是神赐予的。

  叶 忍不住捏了一下他软乎乎的小脸,问:你又是怎么认出我的?

  小男孩从书包的夹层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张画,轻轻的打开给他看:你比妈妈画的好看多了。妈妈还说你是个大英雄,对吗?

  叶 泪流满面。

  这张画是以仰视的视角画的,就是他们初见的那晚,他直立在楼道上,用枪逼退了些骚扰者。在画的右下角有一行娟秀的小字:他不光是我一个人的英雄!

  当叶早已习惯了别人的指责,辱骂,鄙视,痛恨,并且不惜带着汉奸的面具默默无闻的死掉时,却有人把他当做英雄。他就知道明子是老天爷赏给他的一颗糖果,为此他充满感激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,叶和明子久违的拥在了一起。明子还是那么瘦弱,柔软,漂亮。明子说他更加英俊迷人。

  他深情的吻遍她全身,竭尽所能的去怜爱她。她却害羞的不知所措,跟小楼时判若两人。他轻挑起好看的眉眼,宠溺的看着她笑。这无疑一下子击中了明子的心,她彻底放松下来,本能的回应他。她不再局促因为这几年的辛苦和操劳,自己变得是否粗糙且不再完美,大家都还活着不是吗?她想起了少女时期的放肆和勇敢,便翻身将他压下,kua在他强劲的腰身上,用自己的柔软使劲的包裹着他……抓着他的手抚上自己渴望的身体,并不停地chi  cheng  起来……他无条件的配合,甚至在极力的取悦和讨好。看着她迷醉的小脸微微上扬,疯狂的扭动着细弱的腰身,他的心柔软的化成了一滩春水。 

  她要命的叫他,叫他哥哥,叶哥哥。

  他再也忍不住起身抱她吻她,他们继续疯狂,他凑到她耳边,声音低沉更加让人沉醉,他说:小桃子,其实我一直很想你。

  这是个令人迷醉的夜晚,他们不仅身体彼此深爱着对方,心也是。

  就在樱花烂漫时,叶 打算带明子和孩子去台湾。她说好。对此地他没有任何留恋和想象。

  叶 没有再去跟母亲辞行,也没有去陈述那些她 所不知道的事情。他觉得不必再去打扰。

  森夫人还是跟明子说了抱歉,因为利用她这件事。而明子却因为这件事对她一直心存感激。并且在父母离世后,将她接到此处赡养。此后,她将再次回到森家,继续去面对旁支子侄们争夺遗产的闹剧。

  其实,日本战败后,自然要遭到清算和制裁,但是没多久“**战争”就爆发了,它又喘过了这口气。

  临行前,森夫人竟然对叶 道谢。谢谢叶 替她折磨他。自己爱了丈夫一辈子,到头来发现只有丈夫的痛苦才可以疗愈自己的伤口。

  这也是她当初对叶 起过杀心,却没有下手的真正原因吧。

  

  当叶带着太太及孩子再次踏上台湾这座小岛时,依旧感到陌生又亲切,同是小岛,他当然更喜欢这里。

  太太问他,我们在这里要干点什么呢?

  他望着大陆的方向沉思:等待。

  (潜伏下去,继续等待,等待着再次被点燃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因为喜欢无名里的叶先生,也看过耳导的《东亚往事》便发了一些疯。人生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小作文,感谢每一个在此相遇的朋友,我社恐不会聊天,再见。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